Ruru阿茹

很久以前的腦洞 放過來備份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勳勉/雙人舞

      粉紅絲帶裹著白皙的腳踝,水藍色絲綢材質的衣服鬆垮的搭在身上,半張臉上了紅色系的眼妝,顯得妖豔,另一邊卻是簡單乾淨的樸素少年,煙灰色的頭髮,與一般男孩不太相符的白皙膚色,極大的反差卻在這張臉上化成詭異的美感。

      隨著音樂的節奏,指尖朝上轉身一個完美的迴轉,柔軟的腰微彎成一個美麗的弧,像芭蕾舞者似的迴旋,卻又沒那麼莊重,因為少年的四肢都纏著絲帶,而音樂驟變,燈光只剩一著打在舞者身上,他的姿勢呈現彷彿一朵即將枯萎的花,瀕臨死亡,卻不想放棄生的希望。寂靜之後傳來鞋跟踢踏的聲音,寬闊的肩膀和拔萃的身高,讓這名舞者身上一襲簡單的黑衣顯得高級,拾起絲帶後音樂又重新響起,他舞,他也跟著舞,吳世勳操控著金俊勉,他們的距離忽遠忽近,但金俊勉始終無法擺脫吳世勳的掌控,隨著音樂到最尾,吳世勳收緊了絲帶,金俊勉緊貼在他的身上,他寬大的手掌撫著金俊勉的咽喉,另一手托起他旋轉,兩人的身體緊貼,汗水和氣味交雜,最後一個節奏落下,金俊勉蜷曲在吳世勳的懷裡,兩人跪在地上,燈光灑落,這首曲子順利畫下句點。

     「上部的編舞這樣算結束了,接下來還要編下部,我今天沒什麼失誤吧。」音樂結束後金俊勉仍然癱在背後男人的懷裡,體力的透支和四肢纏D裹的絲帶讓他懶得動彈,所幸直接癱著等吳世勳幫他解開,喘著氣聊天是他現在唯一能做的事了。
     「沒有失誤,哥今天跳的很好,很美。」吳世勳低著頭看著那頭軟軟的頭髮,隨性的幫懷裡的人解開絲帶,但其實根本沒什麼進度,他啊,私心還想多抱一會懷裡這個流了汗依然香香軟軟,讓他不想鬆手的隊長。

        他心想,如果這支舞只有他能看見就好了。

评论

热度(4)